close
‘爸爸 為什麼你會想要去環島?’
‘我們一定要去環島嗎?’

‘當然,我們要一起做一件事,一件一起完成的事,一件永遠不會忘記的事,一件充滿酸甜苦辣淚水

汗水,還有 咒罵聲,笑聲的事''這件事會變成我們全家人共同的回憶,發揮無形的力量將我們僅僅

牢牢團結在一起,這也是爸爸送給妳的畢業禮物哩'

'   爸爸.我可以選別的禮物嗎? 不行這個禮物最棒最適合妳了!!
自從四年前一個人環島歸來,環島這件事彷彿刺青一般深深烙進我的皮下表層,洗也洗不掉,不

但如此,我也想讓老婆與女兒跟我一起刺下這個永不磨滅的圖騰,計畫是女兒小學畢業時我們要

一起全家去環島!!

轉眼女兒今年6月要畢業了,我和老婆都很興奮很期待 ,只有女兒表現的很平靜或者該說是很無

奈,沒關係,先把日子定下來,夏天太熱了,那就等女兒期中考結束立刻出發,嗯! 那就是4月14日出

發!!

日子定下來,還有一個多月,先把有形裝備添購好,剛好單車阿龍推薦27速的平把公路車不到9斤

適合女兒騎,就先把車買下來,取名為'喜拿一號'

喜拿是什麼玩意?

那是我女兒最喜歡的大耳狗-喜拿啦!
thumbnail
全白的喜拿一號好看又好騎,希望可以增加女兒騎車的意願,又去添購了車衣車褲,裝備都齊全

了,找一天先來河濱公園試車吧!!

這一天的氣溫偏低僅有12度左右,河濱的風又大,平把公路車果然好犀利,騎了一會漸漸熟悉車

況,女兒開始放膽奔馳起來,開始享受御風奔馳的樂趣

“爸爸 我們騎去淡水'

'不要吧,妳騎多遠,回來相對也有多遠喔'
很快的大稻埕碼頭到了,先來去吃個午餐吧

吃完飯,時間也不早了,該往回騎了

'來時期多遠,回去也得騎多遠’這是宇宙不變的真理!!

女兒似乎開始有點體力不濟,要常常停下來休息

'爸爸 我恨你 幹嘛去環島累死了'

爸爸.我恨你……….
就這樣一面抱怨一面終於完成環島特訓第一堂!!

晚上吃完晚飯 ,女兒俯首在書桌上寫週記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河濱自行車道騎腳踏車,我從木柵騎到大稻埕來回共40公里

雖然很累可以很有成就感,我們全家預定4月14日出發去環島…….
DSC01483
DSC01486
DSC01488DSC01489DSC01491
       DSC01494                                                                                                                                
DSC01496
DSC01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